生活, 隨筆

很久沒有買久石讓的CD了

年少時買太多所以很久沒有買久石讓的CD了。 早前在街上看到有宣傳廣告就心動了,結果就買下來了,感動!

專輯沒有新曲,就是耳熟能詳的曲子,不過是重新編曲以及由知名交響樂團演奏,還有就是由 Deutsche Grammophon 發行,所以感覺又另一種味道了。

我買我CD是雙CD(有Bonus Tracks),香港行貨。買回來後第一時間轉檔(FLAC)和備份。

感想嗎? 就是好!

網上也有相關文章可看看:久石讓全新專輯《A Symphonic Celebration》!收錄 10 首吉卜力動畫樂曲, 6/30 正式發行 | ShoppingDesign

提外話:

  1. 原來久石讓今年 3 月底宣布與古典樂經典廠牌 Deutsche Grammophon(德意志留聲機)簽約,所以就推出這張全新專輯《A Symphonic Celebration》
  2. 當中發現唱千尋的歌手是久石讓的女兒 - 藤澤麻衣
  3. 最令我驚訝的是久石讓是藝名,原名是 - 藤澤 守
  4. 久石讓有很多名作,但無論其他真的很好,我還是鍾情「天空之城」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