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

染上新冠日記 – 前傳

Day -4

今個週六有有點忙。先有跟COAXIAL預約好的聚餐,又有突然而來的幫忙要求。

早上,細姐夫因為兒子要搬家所以想我幫忙。義不容辭啦,當然!

距離不遠點對點不過500米,只是新居是唐樓1樓沒有電梯,要靠人力搬。連同二哥一起共4人,一架貨車搬3件大貨:雪櫃、洗衣機、梳化。大約用了3小時完成。感覺尚算輕鬆。

完事了,下一場: 和COAIXAL老友於K11打邊爐

第一次在這間餐廳用餐,感覺高檔,食材很好,鴛鴦鍋一邊是台式辣,滿足。平均消費每人400。當時,吃到一半有點喉痛,估計是燥熱吧。不同的是,當晚太太吃太多,胃部不適。

Day -3

如常在家,但有約大哥吃飯吹水。當天身體沒什麼,感覺如常。

Day -2

如常返工如常累,因為這天要大量開會,所以說話多到有點喉痛,但身體大致沒什麼,唯獨晚上開始覺得腰部肌肉痛,可能跟搬屋有關?

Day -1

這天天氣有點清涼,當然的如常返工如常累,當然的不少溝通,未到中午開始感覺有少少不適。

因為星期二所以和產品經理吃午餐,因意識到近日燥熱,所以我選了五花腩雜菌湯飯,好味。

午後,喉痛開始嚴重了,一直堅持到放工吧,但感覺越來越不行了。對了,颱風迫近了,三號風球現在懸掛呢,明天應該會八號吧,可以趁機休息一下。

回家後自覺不妙,感冒的感覺,做了一次RAT,陰性。 好吧,沒事。

頭痛!肌肉痛! 睡吧。

手錶的睡眠數據,當晚醒了很多次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