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

電視壞了,要換一部啦(三)

上回說到放棄買過萬電視,轉為買國產電視。

至今,國產電視質量突飛猛進,性價比超強!當中小米電視間直「無得輸」! 除了,你能接受開機強制看廣告這檔事。

沒法子,當看到不用四千元就可以買到一部量子點的55吋電視,誰可擋呢。只是,如何買回港?香港小米之家沒有賣小米電視,有的「水貨」店賣近6千元,不值。

經過一輪搜尋得出一個結論:只能找運輸/集運公司運來港。據網上資訊,最低限度要「打木架」加固。問題向誰要求「打木架」?

我嘗試聯絡了幾間運輸/集運公司,他們也說可以運大件貨品來港,但不會幫忙驗貨或「打木架」,要我向商戶查詢。一般而言我會從淘寶官網購買,如估計一樣,小米官網說貨是從倉直接送出,沒有提供加固服務。我甚至向那些專買店查詢但結果一樣。莫非只能死心?

直到我見Discuss論壇有人分享從淘寶成功買電視還可要求加固,我才找到一間叫 HKREFILL 的集運公司。經查詢後確定可加$150元「打木架」,太好了。

所以今天,趁618從小米官網買一台直送東莞虎門。因為連日下雨我還查了天氣預報才在今天下單。現在已出貨運送中,希望一切順利。

[Update: 20200609] 氣死我了,剛看到之前見的「水貨」店降價,賣$4,780.00! 計起來在港買更有保障呢,笨死了我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