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筆

添置幾件工具 – 05/01/2018

今天放假,趁著到深水埗驗眼就順道去鴨寮街閒逛,結果又忍不住花錢添置了幾件工具(實在是買了些大男人的玩具)。

萬用電錶

最先出場是一部萬用電錶 - UNI-T UT61E,原本我已有另一部UNI-T的鉗錶,但鉗錶只能量度交流電流,也想要一部精度高一點的,所以一直想買一部,原本目標是FLUKE,但價錢不便宜所以一直未下定決心,直到近來看到這視頻才決定這一型號。

原本想從淘寶買回來,目前淘寶價為¥352

價格很吸引是吧,FLUKE要過千元呢。誰知鴨寮街華輝正價才$482,仲有3年保用(其他工具店$3XX但一年保),計一計匯率加運費,就在華輝買吧。

到手後簡單測試了一下,質量OK。

工具尺

因為快要DIY木櫃,閒逛時見到這把工具尺,心思思又買下了。原本看中是同品牌的三角直尺,有水平有很多方便日常使用的刻度(售$66),但這一把有雷射線(售$125)。所以還是這把合適。

攝影用可調角度支架

今天發現螢記搬了舖(搬後了三四間舖)便入內參觀一下,突然剛好給我找到這個支架,$50塊錢算合理了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